兔子酥先生Bunnysu
微博同名/一只肉食性兔子
ABO/哨向设定狂热粉
 

《【蜘蛛骨科/ABO】萌生(荷兰虫x加菲虫)【一发完】》

声明:荷兰虫x加菲虫 /年下!年下!年下!

警告:私设都是我的,OOC和肉都是我的,只有他们是可爱的

>>>>>>>>>>>>>>>>>>>>>>>>>



这一天绝对可以列为Andrew最衰日排行榜的前十名。

他的蜘蛛感应从傍晚的时候就一直在持续不停地,微弱的响着。这让Andrew一直保持着警惕,他本以为晚上会遇上个什么超级大反派什么的。可他只是碰上了一个新出道的恶棍,他们在废弃的工厂里缠斗许久,持续作怪的蜘蛛感应让他有点不太在状态,一路被对方压制,被扔进水池,抛到墙上,砸进钢缆捆里。一只蛛丝发射器在战斗中被砸坏了,他的胸前挂了彩,那是利刃造成的,划破的衣服露出了里面血肉模糊的伤口。更严重的是他的右腿,他被狠狠地甩在一段钢筋上的时候听到了咔擦一声轻响。

他本不该这么脆弱的,真是倒霉到家了。他曾经被犀牛人抓着腿抡来伦去也没有怎么样。也许蜘蛛感应是在提醒他这个?仅仅是没有控制好落地的角度就被判了零分?

终于解决掉这个烂摊子后,Andrew只想赶紧回家,他需要重新缝制他的战衣,而首先他需要狠狠地睡上一觉,他累坏了。但蜘蛛感应还在嗡嗡地提醒着Andrew,没有停下来的迹象。

Andrew愈发烦躁起来。也许蜘蛛感应坏掉了,他自暴自弃地想。

……

当他用仅剩的一点力气攀着墙壁来到自己窗前,却看到他亲爱的小弟,正躺在一张宽大的蜘蛛网中央,一只手抓着他的被子,一只手正放在双腿间——

“这算什么……给最衰日来个完美冲顶?”

Andrew下意识地想扭头离开这儿。他还没完全背过身,窗户就被Tom的蛛丝黏住,屋子里面的蜘蛛侠向上一抬手,折叠窗就抬了上去。窗户打开的那瞬间屋子里的信息素争先恐后地向Andrew涌去,Andrew手一滑,整个人向后倒去。

然而没有发生蜘蛛侠坠楼事件,一捆剂量相当大的蜘蛛丝从房间中飞速地探出来,缠住了Andrew的腰,将他拉了进去。房间里的Tom一跃而起,在半空中接住了Andrew,这一连串行云流水的动作仅仅用了一眨眼的功夫,带着Tom-spidey的敏捷和那么一点点强硬。他们一起跌倒在蜘蛛网的中央,弹性极佳的蜘蛛网上下不停地震动。这加重了Andrew的腿伤,他勾起足背试图蹬住蛛网,忍不住呻吟了一声。

Tom用食指指肚轻轻按在了他的嘴角上,“Shhhhh,Andy。小心不要吵醒梅。”

Andrew看着压在他身上的弟弟,此刻身上散发的气场不容异议。

“你受伤了。”Tom的手指抚摸过Andrew惨不忍睹的胸口。那是两道一长一短的划伤,从Andrew的一侧锁骨开始斜斜地横到他的另一侧肋下。这大概会留疤,伤口的边缘有些许皮肉翻卷,血已经止住了,混着汗水和脏污,有着一种血腥的色气。

“没、没关系……会愈合的……”Andrew注意到Tom在盯着他的伤口,眼睛的颜色变得有些幽深。Andrew被这双眼神吓到了,说话有些小结巴。

Andrew被Tom牢牢地按在蛛网中心。他的鼻翼间充斥着截然不同的信息素——像青柠汽水中混了一丝发酵的龙涎香,酸涩微甜的气泡下完美隐藏着无形的侵略力。这气息压制着Andrew,他眨了眨眼睛,整个人变得有些恍惚,脑袋昏沉,四肢酸软。

他嗅出这是Tommy的味道,它在改变,变得成熟,变得强大,变得充满占有欲。Andrew没有想到在他未曾注意的时候他的弟弟竟然成长如此。

“Andy。”他用沙哑的嗓音低低地唤着他的昵名。



>>>>>>>>>>>>>>>>>>>>>>>>>



憋了几天的成果,萌小蜘蛛萌到血条不足(ノ)`ω´(ヾ)!

 
评论(71)
热度(149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