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酥先生Bunnysu
微博同名/一只肉食性兔子
ABO/哨向设定狂热粉
 

《【蜘蛛骨科/ABO】夭折part2(荷兰虫x加菲虫)》

前情提要:

萌生  夭折1


>>>>>>>>>>>>>>>>>>>>>>>>>>>>>>>>>..


Andrew用力蹬了一下地面,抓着手中的蛛丝,在天空中划过一道长长的弧线。

他从来不曾害怕重力对他产生的牵扯力。不得不说他是蜘蛛侠兄弟中最适应飞跃能力的,柔韧性极佳的身体让他能做出极少数人才能做到的优美的、富有张力的姿势,他在楼宇间飞荡过去,像在表演一场超高难度的空中芭蕾。

每当丝线将他拽起来时,他的心脏仿佛要从胸膛中跃起,怦怦狂跳。他热爱风急速穿过他的肩膀和耳畔时的感觉。

天空开始下雨,雨水冲刷着他的战衣,拍打着他的面罩,还有白色的大大的眼睛上。这场秋雨没有阻拦他的路线,他知道他要去哪里。

最终他停在一处高高的楼顶,这是一栋还没完全竣工的建筑物,外围有一些可以落脚的高脚架和拼接的木板。Andrew知道Tom经常来这儿,晚上的时候工人们都歇工了,他不用担心会有人看到。

青少年总是饿得很快。Tom也不例外,尤其是作为一个蜘蛛侠,每天的运动量可不是一般的多,他总是喜欢坐在悬挂在外面的吊缆板上吃掉一个卷着酸黄瓜的三明治,然后再开始他的纽约夜巡。

然而今夜他不在这里。Andrew将这个乱七八糟的屋顶扫视了一圈,然后从围栏的边缘一跃而下。

他的待选清单里还有一个地方。

Peter·Parker的训练场。在成立公司之后Tobey也算是有了一些资金,好在他们早就不用再担心梅姨收到的账单,所以Tobey将公司的盈利用在了建造属于蜘蛛侠的训练场上。说是训练场,实际上是Tobey买下来的一处废弃工厂,离他们的小公寓有点距离,但路程对蜘蛛侠们来讲不是什么大问题。

工厂里面没有经过特别的粉刷和整理,保持着废弃时的状态,上一任施工团队留下来的钢筋和铁链吊缆到处都是。闲暇的周末时,他们就在空旷的工作车间里毫无顾忌地施展拳脚,释放力量,配制蜘蛛压缩液,做一些小实验,或者研发一种新的织网方式。

Andrew从天花板上破碎的一处窗户中翻了进去。身形还没落稳,Andrew就感觉到身后方有一道黑影向自己快速的靠近,他立刻向天花板发射一道蛛丝将自己吊到了半空中。黑影追了上来,Andrew快速地躲闪,黑影总是慢他半秒,两人在偌大的昏暗的训练场里玩起了追逐戏。

Andrew在空中画了一道漂亮的抛物线。他脚尖轻巧地点在起重机伸缩杆的尽头,像小猫一样弓起背,双臂在胸前垂下来,搭在脚背上。

他有点累了,但还不想就这样结束。黑影沿着伸缩杆向他跑过来,脚步丝毫没有掩饰,踩得伸缩杆吱嘎作响。Andrew在杆的另一端微微摇晃。他站起来,还没来得及向对面的墙壁发射蛛丝,就被终于追上来的家伙扑倒了。

“抓住你啦——噢嗷!”他们一起下坠,噗通一声陷进了起重机下方的一个宽大的双人沙发里,准头有点偏差,他们差点掀翻过去。

偶尔留在训练场不回家的时候,他们三人会在这个沙发上过夜。沙发是Tom从二手市场淘回来的,还与吝啬的黑人老板娘砍了一半的价。说到砍价,Tom很擅长这个,他总是能恰到好处地展露出狗狗眼的撒娇攻势,很少有人能对着那双眼睛SAY NO。

Andrew在沙发上面铺了很多垫子,毛毯,毛绒靠枕,这些小玩意儿让沙发变得柔软,想让人倒头就睡。

“你怎么知道我会从后面扑过来?”陷进去的沙发里钻出一颗被床单缠住了的脑袋。

Andrew笑着扯下自己的面罩,也掀开了对方脑袋上的床单,露出一个有着一头棕色小卷毛的少年。

“你的脚步声实在是太大了。”Andrew说道。“我的蜘蛛感应想不听到都难。”

“作弊,说好的不对自己人用蜘蛛感应的。”

“我控制不了这个呀。”Andrew摊了摊手,“哦,我真是委屈极了。”

“那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

“唔……蜘蛛感应?”Andrew歪了歪头,挑选了一个看起来比较能说得通的理由。他不想说什么Omega对Alpha的追踪感知,太羞于启齿,这几日他已经用光了一年份的难为情了。

“好吧,好吧。”Tom接受了。他将自己从见到哥哥时欢欣雀跃的情绪中抽离出来,注意到Andrew有些潮湿的战衣。他将手放在Andrew的腰间摸索了几下,扯出蜘蛛侠弹性极佳的上衣下摆,Andrew半推半就地任弟弟脱下了他的上衣,还像个体贴的小大人一样,扯过一条毛毯裹住Andrew微凉的身体。

“你过来找我。Tobey说什么了吗?他批评你了?为难你了?还是说他原谅我了?我可以回去了吗?”

“不……”Andrew慢慢地躺了下来。他隐约感觉到一阵头晕,身体也有点发软。他说不清楚是因为淋雨还是一轮新的生理需要。不过他的确很怕冷,他将自己整个人都裹在了毛茸茸的毯子里。Tom一连串的问题和Tobey沉默的怒气让他不知如何说起。他斟酌了一小会儿,只能总结道,“大哥很生气。”

“我知道。他当时看我的表情,恨不得吃了我。”Tom也跟着躺在Andrew的身边,发出一声沮丧的哀嚎,“他一定觉得我是闹着玩的。”

“什么?”

Andrew惊讶Tom猜得这么准。即便Tobey没有说的那么明白,但他的确是这样个意思:他担心他们只是青少年们一次不计后果的鲁莽行事。

“但我不是闹着玩的。”Tom将脑袋埋在了Andrew的肩窝。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omega身上淡淡的柑橘味混着雨水潮湿的气息充溢在他的鼻翼间。“如果那天你没有回来,我大概也就会那样匆匆解决了事,而不会因为觉醒期而随便找个什么人完成结合。”

“我被分化支配大脑的时候,我干着那个事儿的时候,”Tom调皮地将手虚虚地握成一个圈上下晃了晃,“我幻想着一个人,哦我是说,我总得想点什么,所以,你明白的,嗯……幻想的对象……是你。”

Andrew的心跳加快了。他感到脖颈处的皮肤在发热。

“所以……所以你在我的房间里打飞机?”

Tom胡乱地在Andrew的颈窝处蹭着他的脑袋,Andrew一时半会儿也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在摇头还在点头。

“从什么时候?我是说,这是怎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从你被蜘蛛咬到的那天——”

“Tommy,你那时候才多大?!”andrew无法置信地打断了tom的话。

“你听我说!我那个时候没有意识到你是怎么了,但我记得你的模样。到后来我上了生理教育课我才明白这些。但我不记得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这种事情没有什么明显的分界线,它就那样自然而然的发生了,就像、就像一颗种子种在我的大脑里,直到有一天我发现它发了芽,并且郁郁葱葱。我曾经害怕过,我没有任何人能去讨论这种想法到底是多不正常,还是多正常。直到我慢慢地接受了……暗恋哥哥的事实。Oh THANK GOD。我说出来了。”

Tom将脸颊依在Andrew的肩头,像倒豆子般地带着略微的哭腔说道。如果他现在直视着Andrew的脸,他也许没有把握坦白这一切。

天知道他将这些话憋在心里多久,憋到快要发疯了。但他不知道的是,他说的每一个字都像芝加哥打字机一样钉在了Andrew的心上,他微张着嘴巴,震惊地看着Tom。之后他那漂亮的棕色大眼睛里慢慢地浮上一层愧疚和心疼的水光。

天哪。他和Tobey,这个哥哥的身份做的太不称职了。他们忙于在普通人和超级英雄之间切换身份,太疏于关心他们亲爱的小弟弟,任由他生活在他们身边,孤独又彷徨地度过了他的青春期。

“对不起。我控制不了这个。”Tom闷闷地说道。

Andrew起初以为他是在说把他当做性幻想对象的事情。但他等了几秒钟就发现这个小子说的是双重含义——他感到一个硬硬的鼓鼓囊囊的东西顶到了他的大腿外侧。

“Tommy……”他歪过头,正巧Tom也抬起了他那双干净清透的眼睛,回望着他。

Tom将一只手越过Andrew的另一侧肩膀,整个身体斜在Andrew的身上。

Andrew的蜘蛛感应又开始凑热闹了,但他这一次准备无视它的警示铃。

他们的身体很快就缠在了一起,紧紧地不留一丝缝隙。

 

【TBC】

 
评论(38)
热度(5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